Affittacamere San Giorgio (價格資料更新至2012年10月)

 

只住了1個晚上, 3人房每晚90歐不含早餐, 不用給城市稅, 平均每人每晚是30歐, 重點是有free-wifi!!

有關訂房/詳情可以在這裡看,官網上的照片真實度100%!!! 大推薦!!

 

酒店簡介:

酒店位於五漁村的第2村Manarola, 到了火車站走過隧道一出來的右上角就是, 非常好找!! 它是一棟的沒大堂, 有預約的他會有一張字條貼在門口, 按下門鈴老闆Simone會下去帶你上樓(不知道他是不是老闆,還是員工,反正就只有他1個人), 人超好的!! 會給你Manarola的地圖, 方便你可以到小巷子裡探索, 基本上€90/2個人是包早餐的價錢, 但我3個人要早餐要€105, 感覺好貴所以就沒有要(第2天起來準備要離開的時候看留下的早餐店還沒有開, 還好沒有要早餐)

 

住宿感想:

酒店只有Simone1個人...(重點是他並不是住在Manarola的), 因為只住一晚,第二天買了火車票要到比薩一早就要退房, 所以就打給Simone問他要怎麼付錢, 結果他居然叫我把鑰匙跟錢就放在房間裡面就可以!!! 很沒所謂的... 如果遇到有人不付錢怎麼辦@0@ 但是這麼多天以來我覺得得住得最舒服的!! 房間浴室也是超乾淨, 本來看照片已經是很期待, 一點都沒讓我失望!! 重點是可以住在五漁村, 不用趕火車回去, 可以慢慢逛慢慢坐在海邊看日落!! 只是一開始要拿行李進去是有一點麻煩... 還有就是從La Spezia到Manarola的車差不多1個小時1小時才有1班, 時間比較難遷就到到達La Spezia的火車, 像我就在火車站的麥當勞等了差不多1個小時...

 

 

第2層有個小陽台的就是我的房間

 

 第二天早上清晨在陽台拍的!!

arrow
arrow

    。紫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