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otel Filippo Roma (價格資料更新至2012年10月)

 

住了2個晚上, 3人房每晚105歐, 城市稅每人每晚2歐, 每晚3個人總共111歐, 平均每人每晚37歐

 

酒店簡介:

這間是中國人開的, 就在Roma Termini出來往左走1條街, 走路大約3-4分鐘. 但這不算是酒店的形式, 應該是民居改建的, 訂的時候所給的地址是其中的1棟, 他一共有3棟, 全都沒有大堂, 有一點難找, 到了之後按門鈴大門會開給你進, 就像一般民居一樣有電梯有信箱, 等了大概2分鐘老闆就來了, 老闆都會說國語, 會帶你到房間(不一定是同1棟, 看他準備那1間), 其他的都是一樣的形式, 到了之後會給你房間門匙/密碼,地下大門門匙, 老闆還很好的跟我解釋周圍的環境,交通. 如果你訂的時候有包早餐, 這裡的早餐是在轉角的一間咖啡店的食的, 老闆會每天給你早餐卷(就放在你房間裡的桌子上), 早餐有一杯咖啡加一個包(我在意大利幾天的早餐基本上都是這樣子的形式)

 

住宿感想:

我在這裡住了2個晚上, 酒店設施方面都很滿意, 可是秋冬天的季節都沒有冷氣提供(我住的時候已經是10月), 其實只要把窗戶打開就很通爽, 只不過始終有一點不放心外出/睡著的時候把窗戶就這樣打開來, 但打去reception他就很快拿了1個座地的電風扇給我們. 另外我第3晚要很早去搭火車, 他們也馬上叫工作人員晚上(大概10點多)來我的房間把錢先收了, 讓我第2天放下門匙在房屋就ok. 唯一不好我是覺得他的位置在晚上的時候有一點太靜, 也有少數的黑人在附近溜, 如果只有1個人或者女生入住的話要多加小心, 避免太晚回去. 但位置很方便因為Roma Termini就在旁邊, 巴士,地鐵,火車就不用5分鐘的路程, 而且附近餐館很多, 晚上有很多選擇!!

 

 

酒店所在位置

 

酒店窗戶看到的環境

 

大門門牌

arrow
arrow

    。紫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